咖啡館 少女 BJD 陳以庭 世足賽 

反省再出發
當上主任後一直以「件件工作反應自我、凡經我手必成佳作」為座右銘自我勉勵,但本學期以來,做起事來總是跌跌撞撞、缺失一堆,歸咎原因是出在自己本身:1.做事不夠仔細,導致漏洞百出。2.不確實與積極,也影響了成果的品質。3.個人也發現製作招標文件對我來說不是難事,但驗收各項事宜我還沒有很確實,很多是經驗不夠。
反省了很多爾後自己要有1.詳實的計畫,每天回家前將反省今日的工作,也記錄明日的工作。2.多聽、多看、多問請教有經驗的人,彌補自己經驗不足的缺失。3.做事要按部就班,要規劃好做事要確實。
也期望自己能檢視最近發生的缺失,並予已改正,做個負責盡職的好主任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家豪 的頭像
    陳家豪

    天工國際

    陳家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